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生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356 发布日期:2020-07-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2020年银川一中民族班自主招生方案

2020年银川一中民族班自主招生方案

学校全称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一中

自主招生类别

政策类

班级名称

民族班

上级批复文件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宁基教[2019]111号)

招生班级数

2个班

班额

50人

招生计划数

100人(银川市三区招生30人)

招生范围

全区

招生对象

银川市三区招生对象:参加2020年宁夏普通高中统一招生考试的户籍和学籍在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初中应届少数民族毕业生。

考生报名提供的材料

考生本人及家长的户口本、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有全国创新大赛获自治区二等奖以上者(须提供获奖证书)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获全国二等奖者(须提供获奖证书)优先通过审核。

录取标准

中考成绩发布后,学校对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录满为止。

时间安排

7月15日-16日,考生在银川中考招生平台填报志愿。

7月17日-18日,审核通过的考生与我校签署《参加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确认书》。

8月3日,中考成绩发布后进行录取。

8月4日,我校与被录取的考生签订自主招生录取确认书。

公示方式

在银川中考服务平台上公示正式录取名单

其他说明

学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申请材料,若存在虚假内容或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已经入学的,按银川市教育局和我校相关规定处理。本简章由银川一中教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