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3/2019-00202 发布日期:2019-05-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关于召开全市职工子女课后服务 “四点半”课堂成果展暨现场推进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全市职工子女课后服务 “四点半”课堂成果展暨现场推进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总工会,各直属学校:

进一步推进我市职工子女课后服务工作,帮助双职工家庭解决子女课后看护后顾之忧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定于5月29日召开全市职工子女课后服务“四点半”课堂成果展暨现场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银川市职工子女课后服务“四点半”课堂经验交流暨成果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二、时间地点

2019年5月29日(星期)下午3:30,在银川市阅海第一小学举行。

三、参加人员

1、各县(市)区教育局、总工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

2、2018年以来开展职工子女课后服务工作的学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3、各县(市)区总工会推荐的社区“四点半课堂”示范点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1请教育系统和工会系统各单位于5月22日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分别报市教育局工会和市总工会女工部。

2、2018年开展职工子女课后服务试点工作的学校将托管学生的书法、美术、手工艺等作品及校内课后服务档案资料收集整理,于5月28日在银川市阅海第一小学厉行楼布展,并指定一名负责人做好现场讲解工作。

3、为丰富成果展示内容,请各试点学校积极推荐展示学生才艺的优秀节目参加现场会展演。

4、请各参会单位按时参加会议,交流发言单位要提前一周将发言材料及PPT发送至银川市总工会女工部。

联系人及: 沈丽(6889081,13895412056

          高静(5111019,13995494856)  

QQ邮箱:2413863914@qq.com


          银川市教育局        银川市总工会

                  2019年5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