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3/2019-00206 发布日期:2019-04-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关于举办第二届银川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诗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银川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诗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单位)、民办学校:

为庆祝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六个“下功夫”重要思想进一步在学校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教师语言修养和教师专业技能;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树立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意识;突显教师的文化引领和示范作用,展示教师的职业风采。经研究决定,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语委(办)举办“第二届银川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诗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2019年10,共分三期。

二、活动主题

我爱祖国,我爱母语,歌颂祖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要求

1.组别:青年组、中年组、综合组(每组30人左右

2.时间:2019年5月10日青年教师诗会;2019年9月20日中年教师诗会;2019年9月30日歌颂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会。

3.参与人员:请各单位积极宣传,鼓励教师踊跃报名,推荐人员名单于4月20日之前上报优先推荐普通话发音标准、爱好朗读、并能够保证排练时间者,经过专业人员辅导进行汇演。

4.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附件:银川市第二届教师诗会推荐表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年4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