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101 发布日期:2020-03-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关于召开银川市教育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市教育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通知


各直属学校(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经银川市教育党工委研究,决定召开银川市教育党工委中心组2020年第2次理论学习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3月6日(星期五)下午16:30-18:00

地点:银川九中学术报告厅

二、会议内容

1、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咸辉同志在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岱同志在全区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银创城领办发[2019]10号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指示精神的通知》等精神。

2、学习《中央文明委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有关托幼机构和中小学校、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

3、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讨论。

三、参会人员

1、市教育局机关和督导室领导班子成员。

2、各直属学校(单位)主要负责人(含分校执行校长)。四、具体要求

1、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安排在2020年全区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之后;

2、参会人员请自带纸笔,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不得随意走动,不得无故迟到、缺席。




                                           中共银川市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