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03/2020-00168 发布日期:2020-04-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教育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教育局
名 称:关于召开银川市教育系统2020年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创城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银川市教育系统2020年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创城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区属高校及学校、各直属单位(含民办):

为学习宣传《新时代爱国主义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翻身仗,高标准通过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经市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召开银川市教育系统2020年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暨创城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4月23日,会议为期一天。(上午9:30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城推进会;下午14:00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创城培训会。)

二、地点

银川九中学术报告厅(参会人员统一从东门进入)

三、参会人员

1.创城推进会: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校长

2.创城培训会: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直属单位(含民办)创城工作负责人

四、会议安排

(一)创城推进会(9:30)

1. 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相关精神;

2. 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经验交流及表态发言;

3. 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斌讲话。

(二)创城培训会(14:00)

1. 《新时代爱国主义纲要》宣讲;

2.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讲;

3.  2020年创城、未成工作培训及安排;

4.  志愿服务平台操作培训。

五、相关要求

1.请三区教育局务必于4月22日(星期三)12时前将发言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市教育局,发言材料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时间5分钟以内);

2.参会人员于4月23日(星期四)上午9:20、下午13:50前入场就座,会议期间佩戴口罩,不得迟到早退,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3.参会回执于4月22日12:00前发至邮箱。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需向市教育局教育二科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4.市教育局办公室负责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并及时将会议信息发至市创城办、市文明办。




银川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