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4/2017-0063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2017-01-06
责任部门:银川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7-01-06
名 称:关于表彰2016年度银川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6年度银川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市)区、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科技厅的精心指导下,全市科技系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经济社会科技发展需求,以务实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市科技战线上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市科技系统上下形成向模范看起、向典型学习,自觉献身科技事业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市科技局决定对2016年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别授予贺兰县科技局等3个单位“银川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韩辉等11名同志“银川市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表率作用,为全市科技强市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科技管理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科技创新工作的排头兵、领头羊。为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度银川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71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