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4/2018-9107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2018-03-14
责任部门:银川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8-03-14
名 称:银川市科技局关于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银川市科技局关于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王晓瑾 市科技局副局长

副组长:杨凤翔 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我局落实措施。提出全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年度工作重点。对全局政务公开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提出实施方案。协调各处室、单位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并加强督促检查。完成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局办公室负责政府信息公开的牵头组织工作,负责与市政府办的对接,把握好局信息公开文件拟制源头关,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等有关事项;政策法规处负责局政策解读工作,涉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新闻发布工作等有关事项以及局长信箱的答复办理等有关事项。各处室、单位及时将上级在网上公开发布的文件在本部门网站转载,对年度重点信息公开要点设立专栏,并保持动态更新。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1831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