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4/2019-0002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2019-05-20
责任部门:银川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9-05-20
名 称:关于印发《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2019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2019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

为加快推进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和银川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强市”战略部署要求,切实落实好自治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自治区推进创新驱动战略2019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宁创新组发〔2019〕1号)要求,扎实推进我市承担的各项任务,加快推动银川都市圈建设步伐,结合2019年银川创新驱动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将《银川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2019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印发给你们,各任务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部署安排,请认真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量化、细化和强化,抓紧抓实推进。

一、细化分工,统筹安排。牵头单位要依据自治区下达总体任务,结合2019年银川市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细化和制定更加具体的分工方案。进一步按自治区下达我市目标任务所涉及的具体县(市)区、园区、部门,统筹设计目标任务具体项目、量化个性指标,增强指向性。

二、完善措施,明确进度。建立和完善目标任务进度报告制度,承担具体任务的县(市)区、园区、部门,要完善和制定具体推进措施,时间进度计划。原则上每季度末最后一周向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技局)上报进度情况和需解决的问题,及时协调,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

三、协同督办,提质增效。银川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科技局)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将落实自治区下达我市创新驱动任务纳入市委、市政府考核指标体系。建立与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同步督查督办的工作机制,形成质量跟踪的常态化制度,提高完成目标任务的质量和实效。

联系人:黄呈祥    联系电话:6888736

                                           


                                           银川市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52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