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4/2021-0002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2021-06-01
责任部门: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21-06-01
名 称:关于组织申报银川市 2021 年科技特派员创业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银川市 2021 年科技特派员创业项目的通知

银科发〔2021〕18 号

关于组织申报银川市 2021 年科技

特派员创业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局:

2020 年 5 月,自治区政府出台了《关于坚持和完善科技特派员制度的意见》(宁政办规发〔2020〕14 号),对我区科技特派员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为进一步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现就 2021 年银川市科技特派员创业

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主体

银川市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主体必须是经县(市)区科技部门选派并进行登记的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以科技特派员领办、创办或服务的企业、合作社为主体进行申报,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报 1 项。

二、申报时间

银川市 2021 年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6月 25 日。

三、申报流程

各县(市)区科技局积极组织辖区科技特派员进行项目申报,在实地踏勘、择优选择的基础上,选择 5 个对产业示范带动效果显著、技术服务群众满意、脱贫成果巩固突出的项目,统一推荐至银川市科技局,已申报自治区科技特派员创业项目的 不 得 重 复 申 报 。 项 目 申 报 人 登 陆 银 川 科 学 技 术 局http://kjj.yinchuan.gov.cn,在科技项目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已注册的无需注册),填报项目申报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银川市科技局将对各县(市)区推荐的科技特派员项目进行统一踏勘,组织开展专家评审,择优给予立项支持。

联系人:苗向阳   15809583559

        康吉安   13209591039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   康吉安  688940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