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04/2016-00008 发布日期:2016-03-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科技局
名 称:银川市科技信息研究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银川市科技信息研究所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银川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2016年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及主要职能

银川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银川市科技局的下属单位,为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本单位的主要任务是遵循国家科技信息工作方针,跟踪、汇集和传播国内外科技信息。根据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行资料收集、加工和服务,开展调研分析,开拓技术信息市场,面向社会开展各种技术咨询、信息服务。现有在职职工3人,退休职工7人。另外聘用临时工2人,进行日常的财务报账及安保工作。

二、2016年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财政预算安排经费总数为77.98万元 

    (一)按经济支出分类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1.基本预算支出71.28万元

预算支出按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工资福利性支出20.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1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7.62万元。

       2.项目预算支出6.7万元。主要包括临时工工资5万元和办公用房租赁税金1.70万元

    (二)按功能科目分类

      总体预算按功能科目分类,科学技术支出(机构运行)38.8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35.42万元,医疗卫生支出(事业单位医疗)1.39万元,住房和保障支出(住房公积金)2.35万元。 

三、2016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总计4.64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34万元。增加原因是:2016年预算总额比上年增加,按预算相关比例“三公经费”增加。

(一)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无变动。

(二)2016年公务用车车辆维护费4万元,与上年预算数相比无变动。

    (三)2016年公务接待费0.64万元,比上年增加0.34万元。增加原因是:2016年预算总额比上年增加,公务接待费增加数符合预算关于公务接待费相关比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