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04/2015-04559 发布日期:2015-08-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科技局
名 称:对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4-13号“关于理顺银川科技园体制的建议的提案”的答复

对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4-13号“关于理顺银川科技园体制的建议的提案”的答复

政协各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理顺银川科技园体制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了理顺银川科技园管理体制,我局多次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成立专门的机构对银川科技园进行统一运营管理的请示,目前,已有了一些具体举措。

2014年以前,由金凤区政府主导银川科技园建设。2014年,由银川市科技局主导银川科技园建设。银川市科技局通过市属国有独资公司银川永力源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公司化运作,对银川科技园进行招商引资、建设、融资、运营和管理。

2015年以来,按照市委常委会的要求,由市委常委王久彬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丽杰牵头,推进银川iBi育成中心与科技园融合发展,为此成立了由开发区管委会、市科技局、金凤区政府三方参与的前期工作组和银川科技园深度融合推进工作组。目前,银川市科技局主要负责2014年以来的基础设施和公建项目建设工作;金凤区政府主要负责征地拆迁及补偿工作和2014年以前的基础设施、公建项目代建工作、引进的企业自建项目。银川科技园重大事项由市科技局向王久彬常委、李丽杰副市长汇报,由银川科技园与iBi育成中心建设领导小组进行决策;日常工作由市科技局向银川科技园与iBi育成中心深度融合推进工作组汇报后执行。

联系人:胡 燕联系电话:688873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