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0449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7-06-13
责任部门:市林业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13
名 称: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在全市林业系统征集“最美林业故事”—第四届“美丽中国”参赛作品的通知

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在全市林业系统征集“最美林业故事”—第四届“美丽中国”参赛作品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讲好林业故事、弘扬网络正能量,倡导绿色健康生活、营造网络文化氛围,全国林业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最美林业故事”——第四届“美丽中国”作品大赛。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安排

(一)大赛主题:讲好最美林业故事 弘扬网络正能量

(二)大赛组织:国家林业局机关党委和信息办联合主办,各省级林业主管部门协办。

(三)参赛范围:所有林业工作者,热爱并积极投身于林业事业的社会公众。

(四)时间安排

1.作品报送:510-7月30

2.作品整理:81-8月15

3.网络投票:816-8月31

4.专家评选:91-9月20

5.结果公布:9月底

(五)奖项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

二、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要紧靠全系统亮点工作、重点领域,围绕先进典型、花博会筹备、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精细化管理、林业科研、国有林场改革、创新发展等主题,“讲好最美林业故事,弘扬网络正能量”,客观真实展现我市生态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讲述林业工作的酸甜苦辣,再现林业生产生活的火热场景,聚集林业改革发展的事迹、事件,社会公众投身林业事业的经历体会,为我市生态林业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格式要求。各参赛作品标题字数不超过20个汉字。参赛作品须包含文字及照片,可附上视频。

文字:以客观事实的准确描述为主,语言优美、用词精练,字数1000-3000字右。

照片:至少3张,每张照片配2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电子文件大小在3-5MB,谢绝电脑合成照片。

视频:作品时长在5分钟左右,作品要求画面清晰,格式为MP4,并配有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三、其他要求

(一)所有作品内容必须真实、客观,与实际情况一致。经银川市林业局统一审核筛选后报送自治区林业厅相关部门。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自己独立完成或合作完成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权现象将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合作完成的作品,需注明各合作者。参赛作品归作者和主办单位所有。

(三)局属各单位至少报送1篇优秀稿件,填写《第四届“美丽中国”作品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扫描成电子版后,与作品以电子版形式一并于62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延期送达的作品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银川市林业局办公室 闫海涛

联系电话:0951-5014369

联系邮箱:yuanlinjianbao@163.co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