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715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7-10-27
责任部门:银川市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7-10-27
名 称:关于现场调研2018年绿化造林地段落实情况的通知

关于现场调研2018年绿化造林地段落实情况的通知

 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永宁县、贺兰县、灵武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有关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造林绿化工作,将《银川市2018-2020年城乡生态绿化建设实施方案》落到实处,现场解决未来三年造林绿化工作特别是造林地段落实中存在的问题,经研究决定,由银川市林业局、规划局、国土局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绿化造林地段落实情况专项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30日永宁县、10月31日贺兰县、11月1日灵武市、11月2日上午兴庆区、11月2日下午金凤区、11月3日上午西夏区、11月3日下午农垦集团、11月4日-5日相关企业。

二、调研内容

(一)各县(市)、区未来三年造林绿化地段规划落实情况,特别是2018年造林地段落实情况;

(二)对未来三年造林绿化政策方面给予支持的意见建议。

三、调研方式

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开展调研。

四、有关要求

(一)《银川市2018-2020年城乡生态绿化建设实施方案》所涉及到的农垦集团及其他相关企业,由辖区林业部门负责通知并协助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

(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调研活动,林业部门汇报2018年造林绿化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未来三年造林绿化规划情况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

(三)银川市林业局、规划局、国土局选派业务素质高、专业水平强的工作人员参与调研,现场解答各县(市)区在造林绿化工作中存在的政策方面的疑惑,现场解决部分造林绿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记录,回来后反映给相关领导予以解决。

(四)调研结束后,由银川市林业局汇总银川市规划局、国土局意见,形成调研报告报市政府。

(联系人:闫海涛17709516736)

 

                  银川市林业局  

                                                 2017年10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