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715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7-10-30
责任部门:银川市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7-10-30
名 称:关于组织全市林业系统相关工作人员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的通知

关于组织全市林业系统相关工作人员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的通知

 各县(市)、区林业局,局属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有关精神,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做好全市林业建设工作,推进国有林场全面改革,并为明年绿化造林任务考察种植资源作准备,经报请市政府及市纪委同意,拟组织全市林业系统相关工作人员赴塞罕坝机械林场等相关单位进行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学习人员

各县(市)、区林业局,国有林场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林业领导。

原则上各相关单位参加学习人员不得超过2人,局机关3人。

二、学习时间

暂定2017年11月1日出发,11月5日返回,共学习5天。

三、出行路线

由银川火车站统一出发至北京火车站,再由北京火车站统一乘车至河北承德市,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结束后原路返回。

四、其他事项

各位参加学习的同志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借外出考察学习进行公款旅游,严禁借机公款吃喝。

各参加考察的人员要认真学习,回来后各单位形成考察学习报告上报市林业局。

各单位请于10月30日16:00前,将回执表经领导签字盖章后送至市林业局林业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林业科邮箱(linyeke@126.com)。

 

附件:1.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人员报名回执表

      2. 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路线安排

 

 

                 银川市林业局

                  2017年10月30日

 

(联系人:周海彬  503493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人员报名回执表

                                              填报单位(盖章):

编号

姓名

单位

职务

联系方式

身份证号码

1

 

 

 

 

 

2

 

 

 

 

 

3

 

 

 

 

 

4

 

 

 

 

 

5

 

 

 

 

 

(说明:备注中请注明联系人,以便联系)


附件2

 

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路线安排

 

11月1日19:00,各县(市)区、局属各单位在中山公园北门统一乘车至银川火车站,乘坐20:52火车前往北京火车西站,预计次日8:34到达。

11月2日9:20,全体考察学习人员乘车,从北京火车西站前往河北承德市,预计需5小时(包括中间用餐休息时间)。在市区住宿一宿。

11月3日9:00,乘车前往塞罕坝机械林场,预计需3小时30分。

11月3日至4日,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其中8、9日两天住宿机械林场。

11月4日14:00,统一乘车由塞罕坝机械林场前往承德市区,预计需3小时30分。在市区住宿一宿。

11月5日9:30,由承德市乘车前往北京火车西站,期间用午餐,预计需5小时。乘坐20:06的火车返回,预计次日6:53到达银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