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4528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8-06-07
责任部门:银川市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8-06-07
名 称: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市政府转来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工务段《协调解决银川市影响铁路行车安全树木的函》的报告

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市政府转来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工务段《协调解决银川市影响铁路行车安全树木的函》的报告

市政府: 

  按照市领导对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工务段《关于协调解决银川市影响铁路行车安全树木的函》(银工桥函[2018]113号)的批示精神,我局对有关情况及建议汇报如下: 

  银川市辖区内影响铁路行车安全的树木963株,涉及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永宁县。截止6月6日,我局协调县、区林业局已与铁路方面取得联系,且金凤区林业局会同铁路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其他县、区林业局也将陆续会同铁路方面进行调研。调研发现,影响行车安全的树木生长位置、树体大小、权属性质复杂,需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截干、修剪、移植等措施。 

  我局建议: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工务段安排专人与县、区林业局对接,确定影响铁路行车安全树木的具体位置,并根据行车需要,森林资源保护等具体情况,共同制定科学有效的措施,防止过度修剪或伐除树木,并及时办理各项手续后再行处理,确保行车安全。 

            

                                                            银川市林业局 

                                                            2018年6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周海彬503493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