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4530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8-07-09
责任部门:银川市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8-07-09
名 称: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对全市2018年林业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对全市2018年林业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各县(市)、区林业局:

为全面核实2018年各县(市)区造林面积、造林成活率及林木管护情况,市林业局决定近期开始对全市2018年林业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并将此次检查结果作为各县(市)区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指标和确定各县(市)区的农村造林补助资金的重要依据。同时,也为未来三年全市林业建设任务做实基础、开启好头。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时间做好检查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检查验收有序、按时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及内容

依据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造林绿化任务的通知》)(宁绿办发〔20181号)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银川市20182020年城乡生态绿化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银党办〔201841号)的任务指标。通过现场验收及档案查阅的方式,全面核实今年春季各县(市)区造林任务完成的面积、造林株数和成活率,综合评价今年林业建设的成效。

二、验收领导小组

验收领导小组由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组成,组长由市林业局长陈志鑫担任。

三、资料准备及上报

各县(市)、区林业局要抓紧时间进行全面自查,形成自查报告后,于711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上报至市林业局。要求自查报告内容全面、数字详实,并附上造林作业设计、实施方案、自查报告和小班图(表)等。同时,内业资料要整理规范,各类资料齐全,以便随时接受检查。

四、检查验收时间

暂定于7月中旬进行检查验收,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自查报告模板

 

                     银川市林业局

                      201879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沈海,5034936


附件

自查报告模板

 

   一、计划任务及完成情况

   二、各项任务落实情况

(一)营造林完成情况

1.新造林完成情况

1)人工造林

2)退耕还林

3)封山(沙)育林

4)退化林分改造

2.补植补造完成情况

(二)引黄灌区平原绿网工程完成情况

(三)特色经济林完成情况

1.今年各类特色经济林建设情况

2.截止目前,本县(市)、区各类特色经济林面积

(四)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五)苗木产业完成情况

1.现有的苗木地面积及具体分布

2.今年苗木产量及主要树种

3.全年造林用苗量

4.全年帮助农户销售苗木的总产值

5.现有的苗木储量及主要树种

三、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

(一)工作亮点及经验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