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9-0008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03-06
责任部门: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3-06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花卉工作计划的通知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花卉工作计划的通知

三区自然资源局、局属各基层单位:

为助力银川美好生活城市建设,切实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五一”国际劳动节等庆典活动,经研究决定,现将我局2019年度花卉工作计划予以下达,请三区自然资源局和局属各基层单位认真执行,抓紧组织实施。

一、计划任务

2019年,全市计划内展摆各类花卉233.38万盆、五色草4000 m2。其中品种菊及小菊28.28万盆。

二、具体要求

(一)认真组织实施,严把花卉质量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2019年花卉工作计划,按照2017年下发的《银川市主要展摆花卉产品等级标准(试行)》进行计划品种、规格、数量的生产,市绿化养护管理站作为代管单位,负责通过政府采购的形式进行花卉供应商采购,局管理科及养护站实施对花卉生产期间的监督检查。花卉供应商按照节庆活动安排,与中标企业做好盆花的供应和展摆工作。对展摆花卉的质量,依据所发布的本年度花卉政府采购公告及中标通知书中明确的花卉规格和技术要求执行。

(二)精心组织设计,确保做精做细

各单位要按照计划要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花卉展摆、菊展方案的设计与策划工作,以“集中体现、突出亮点”的原则,打造特色,做精做细,全力做好2019年各项花卉工作,充分展现行业水平。

展摆方案涵盖方案平面图、立面图、结构图,一式三份以A3彩色图片格式打印装订成册报送至局绿化管理科(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各方案经局专题会议研究审定后实施。

三、督查验收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年度花卉生产及展摆计划生产台账,每周上报进度报表。局花卉工作督查组将对各单位花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按照《花卉验收考核办法》核查验收,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依据。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2019年3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