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19-0022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06-24
责任部门: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6-24
名 称:关于2016年及部分2017、2018年银川市政府投资园林绿化工程竣工验收情况的通报

关于2016年及部分2017、2018年银川市政府投资园林绿化工程竣工验收情况的通报

局属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我市园林绿化工程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工程建设质量水平,2019年5月27日-5月31日,市园林管理局组织工程的建设、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对银川市2016及部分2017、2018年工程进行了建设到期工程竣工验收

本次竣工验收均严格按照《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银川市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标准》(试行)及《银川市园林绿化工程监理规程》(试行)等规范要求进行。外业检查,绿化种植工程主要以复核成活率、覆盖度为主,土建及景观工程主要以是否按照设计图施工及实用性、景观性、设施完好度等为主;内业检查,主要对上报工程资料的完整性、签字盖章情况、装订顺序正确与否、隐蔽工程现场核验签字及试验资料等完整性和真实性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验收。

根据我局《关于做好2019年政府投资园林绿化项目到期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验收总体工作由钟建元副局长负责,由局园林建设科牵头组织验收具体工作,下设六个验收小组,分别对今年到期的13个项目共152个标段进行了竣工验收,具体为2016年小微公园建设项目(14个标段)、2017年小微公园建设项目(11个标段)、2016年城市主题公园建设项目(9个标段)、2017年银川市解放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项目(3个标段)、2016年城市道路景观绿化工程(16个标段)、贺兰山东路(京藏高速—兵沟黄河大桥)道路两侧苗圃建设工程(46个标段)、滨河新区二道墩生态防护林工程(13个标段)、兵沟黄河大桥东连接线两侧绿化工程(3个标段)、滨河新区旅游大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9个标段)、滨河黄河大桥南侧空地建设项目(4个标段)、滨河新区S203改道南段绿化项目(11个标段)、滨河新区S203改道北段绿化项目(7个标段)、水洞沟生态公园建设项目(6个标段)。根据验收结果,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2016年项目

2016小微公园建设项目共14个标段,其中安怡游园因农民挡工严重,导致项目只种植了部分乔木、常青树、花灌木及草坪,后续工程再无法继续实施,目前只能现状移交,其余12个标段均验收合格。2016年城市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共9个标段均验收合格,2016年城市道路景观绿化工程,除由银川奇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实施的北京东路(二排沟—京藏高速)道路景观绿化工程1标段和宁夏圣苑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实施的兴洲北街(沈阳路—芦花洲)城市道路景观绿化工程2标段需整改外,其余14个标段均验收合格。滨河新区S203改道南段绿化项目除由宁夏北方建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施的4标段需整改外其余10个标段均验收合格。滨河新区S203改道北段绿化项目7个标段均验收合格,滨河新区二道墩生态防护林工程13个标段均验收合格,兵沟黄河大桥东连接线两侧绿化工程3个标段均验收合格,贺兰山东路(京藏高速—兵沟黄河大桥)道路两侧苗圃建设工程46个标段均验收合格。

二、2017年项目

2017小微公园建设项目除由宁夏瑞立丰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实施的亲水大街沈阳路口小微公园需整改外,其余10个小微公园均验收合格。滨河新区旅游大道绿化景观提升工程9个标段均验收合格,滨河黄河大桥南侧空地建设项目4个标段均验收合格,水洞沟生态公园建设项目6个标段均验收合格。

三、2018年项目

2018年项目主要为银川市解放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共3个标段均验收合格。

上述需整改的园林绿化项目我局将组织在6月下旬进行综合核查验收。限期整改及再次验收如果仍不合格将在全系统通报并列入不良信记录名单。同时,优良工程待局长办公会审定议定后再行通报。

特此通报。


银川市园林管理

201962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