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7/2020-0010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0-06-10
责任部门: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6-10
名 称:2020年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公开竞聘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实施方案

2020年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公开竞聘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优化我局科级干部队伍结构,局党组决定组织开展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公开竞聘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完善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的意见》《银川市市直部门科级干部管理规定》《银川市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占编补充人员管理规定》及有关规定,拟制如下方案:

、公开竞聘职位

共公开竞聘6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全额单位2名,差额单位4名)

二、公开竞聘对象范围

符合条件的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定额补助单位的人员只能报定额补助单位、全额预算单位的人员既能报全额预算单位也能报定额补助单位。

三、公开竞聘对象的资格条件要求

报考者应具有《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七条和第八条第六、七项规定的基本条件基本资格,同时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和职位要求。

(一)资格条件

1.报考科级领导职位的年龄在45岁以下(1975610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在编人员;近3年年度考核合格等次以上;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管理岗人员应在九级职员满3年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应现聘在专业技术十级以上岗位,或者在专业技术十一、十二级岗位上工作四年以上工勤人员应现聘在工勤技能二级岗位以上,或者在工勤技能三级岗位上工作五年以上。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转正定级后不受工作年限限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近三年(2017-2019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或不合格等次情形的;

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公开竞聘的程序

开展公开竞聘,按下列程序和方法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611日(星期)——617日(星期)。

2.报名地点: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组织人事科

3.报名要求: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竞聘副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表格需经报考者所在单位支部审核报名信息,签署报考意见并盖章。报名须本人到场,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任职或参加工作时间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

(二)资格审查局组织人事科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办理报名手续。报考人数一般应达1:5以上,方可开考,如不足1:5人,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开考,或减少招考职位数

(三)笔试。由考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进行笔试,笔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30%)。

自我推介。每名报考人员,进行3分钟的自我推介展示,总分100分(占总成绩10%)。

根据笔试加自我推介成绩1:3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由考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对报考人员进行面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30%)

)组织考察。

1.根据笔试×30%+自我推介×10%+面试得分×30%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差额考察对象。

2.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包括德、能、勤、绩、廉等五个主要方面的全面考察,考察总分为30分。

(七)确定人选及公示。根据综合得分从高到低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任人选,并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拟任人选有问题反映,经核实影响任用的,取消其任用资格,并按考察对象排名依次递补并公示。

综合得分=笔试×30%+自我推介×10%+面试得分×30%+考察得分。

(八)任用。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职的,经市委组织部、局党组批准后,按相关程序办理调动和任职手续。

四、公开竞聘副科级领导的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

2020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进行,成立2020园林管理局竞聘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实施。孟仿英同志任领导小组组长,刘加鹏同志任副组长,钟建元、姜永、常青同志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组织人事科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公开竞聘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要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认真依照各项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在公开竞聘工作中,发现报名人员所在单位有违反工作原则、程序、纪律以极不负责任、弄虚作假等现象的,对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和责任人将严肃处理,5年内不予提拔并取消评优评先资格;报名人员有弄虚作假、拉关系、行贿、舞弊等不正当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并严肃处理,5年内不予提拔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参与公开竞聘工作的人员,必须公道正派、严谨细致、尽职尽责,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对违反纪律的,将严肃查处。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公开竞聘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广泛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同时要认真审核报名人员的条件、资格、履历和获奖情况,以确保公开竞聘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公平、公正。

附件:银川园林管理局竞聘副科级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




中共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党组

20206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