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17P/2022-0007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2-06-28
责任部门: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28
名 称:​关于2020、2021年度政府投资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到期竣工验收情况的通报

​关于2020、2021年度政府投资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到期竣工验收情况的通报

局属各相关单位:

为规范园林绿化工程管理,进一步提升政府投资园林绿化项目的建设质量水平,我局于202168日至17,组织园林局工程验收领导小组成员,对建设管理到期的2020年、2021年政府投资园林绿化项目进行了工程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总体工作由刘加鹏副局长总负责,由局园林建设科牵头组织验收具体工作,分别对今年到期的11个项目和5个复验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详见附表)。同时严格按照《银川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银川市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标准(试行)》及《银川市园林绿化工程监理规程(试行)》等规范要求进行。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验收合格工程

(一)2020年建设项目

2020建设管理到期项目共有7个,除2020小微公园建设项目1标段部分花灌木长势较弱,草坪有斑秃,养护管理不够,经限期整改后验收合格外,其他6个项目即:2020小微公园2标段、3标段,2020小微公园(二期)1标段、2标段,长城路南侧带状小微公园,银川市西郊森林公园一期项目均验收合格。

(二)2021年建设项目

2021建设管理到期项目共有4个,分别为:2021年小微公园建设项目-前程家园小微公园及长城路南侧带状小微公园,银川市典农河生态廊道宁安北街(贺兰山路-大连路)段区域绿地改造项目,2020年银川都市圈重点项目-银川市典农河周围主干道绿地改造提升项目,均验收合格。

二、复验验收合格工程

银川市沈阳路(阅海湖同心路段)城市道路景观绿化项目123标段,阅海万家东侧水系周边绿化项目23标段,在2021年竣工验收通报中,因存在养护管理不到位、地被和草坪有较大面积缺株斑秃等问题,列为待整改工程,经本次复验验收后,上述5个项目均验收合格。

综上所述,本次验收合格的工程,建设单位应按照合同约定,组织相关单位进行移交手续办理等工作。

特此通报。

(此件公开发布)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202262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