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17P/2022-0011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2-09-28
责任部门: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20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关于调整县处级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关于调整县处级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因人事变动,经研究决定对市园林管理局县处级领导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长 廉用奇主持园林管理局党组、局行政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刘加鹏分管财务审计机关事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负责意识形态、宣传教育、政务公开、信息、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保密、双拥、统战、民族宗教、文电会务、妇、12345一号通平台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办公室、财务审计科,绿化二处、海宝公园、西夏公园

党组成员、副局长常青分管园林绿地管理工作,负责依法治市、占用绿地及树木移植审核、社会绿化工作、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园林规划设计优化营商环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垃圾分类、科技创新、权责清单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园林管理科览山公园中山公园、园林规划设计院。

党组成员、副局长 唐健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负责纪检监察、效能建设、绩效考核考评、平安银川建设、信访及矛盾纠纷排查、扫黑除恶、人才工作、干部理论学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爱国卫生离退休人员和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组织人事科创城办,绿化一处、宁园管理所、唐徕公园

党组成员、副局长 何昆分管园林项目建设林业有害生物检疫检验等方面工作,负责园林绿化建设计划、园林绿化工程、四争工作、健康银川、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智慧园林、病虫害综合防治、深化改革、公平竞争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园林建设科绿化养护管理站林业有害生物检疫检验站、森林公园

园林规划设计院院长 裴仙娥:主持园林规划设计院工作,协助常青同志开展绿化规划设计咨询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 马静:主持财务审计科工作,协助刘加鹏同志开展固定资产、基层财务监管,局机关财务管理、编制财务预算、决算和资金使用计划,国有资产管理及局属单位内部审计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级调研员 刘建东主持园林建设科工作,协助何昆同志开展园林绿化发展规划编制、组织实施工程项目管理及工程决算报审、统计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根据银川市委、市政府有关规定,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管理、生态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灾减灾等工作一岗双责

为确保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对于交叉的工作和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领导干部应主动承担,实行无缺位AB岗工作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