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02529 发布日期:2017-03-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市林业局
名 称:银川市森林公园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的补充说明

银川市森林公园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的补充说明

 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我单位对2017年部门预算进行了公开,现将预算公开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一、“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银川市森林公园系绿化养护单位,财政拨款是按照养护面积以“绿化养护项目”的形式进行拨付,2016年及2017年均无“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二、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银川市森林公园财政拨款是按照养护面积以“绿化养护项目”的形式进行拨付,2016年及2017年均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银川市森林公园

201733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