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02532 发布日期:2017-03-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市林业局
名 称:银川市园林监察大队关于2017年预算公开的补充说明

银川市园林监察大队关于2017年预算公开的补充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银川市园林监察大队是财政独立核算事业单位,2010年根据银机编发[2010]9号文件我单位人员编制调整为16人,聘用人员控制数1名。银川市园林监察大队在职职工10人,退休1人,借调4人,自聘人员2人,属一级预算管理级次,执行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我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6年实际执行数为4.71万元,2016年预算数为3万元。增加1.46万元。

因我单位负责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城市规划范围内的公共绿地、林地、防护林带、城市中心街、路、道、巷的行道树,各房地产开发公司以及机关、医院、学校、部队、厂矿、企事业单位、庭院住宅小区、中央驻银各直属单位的园林绿化、园林设施的监督、监察。2016年执法范围增加滨河新区,造成车辆运行费用增加。

三、公务接待费

  我单位公务接待费2016年实际执行数为0.05万元,2016年预算数为0.3万元。减少0.25万元。2016年以来,我单位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以及中央地方各级制定的相关公务接待费方面的规定,从严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因此,我单位公务接待费费用减少。  

四、因公出国(境)费情况

我单位财政拨款因公出国(境)费2016年实际执行数为0万元,2016年预算数为0万元。2016年我单位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费用。

  

银川市园林监察大队

2017年3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