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7/2019-00028 发布日期:2019-05-1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关于“市园林办通知撒药治白蛾”谣传的说明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关于“市园林办通知撒药治白蛾”谣传的说明

近日,社交软件上传播一条内容为:

“市园林办通知:本月15号--25号室外不要晒被子,衣服,不要吃外面的食物(烧烤等露天食物)。尽量减少郊外,户外活动。飞机撒药治白蛾,就是近日满天飞的小 飞虫,大家把爱心传递下去。--园林办通知”的信息。

该通知纯属谣言,银川市没有“园林办”这个机构,正确的名字为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市园林管理局直属单位喷洒农药是用人工高空车夜间人工进行,不会用飞机作业,而且喷洒的农药对人体健康不会造成危害。

此类信息请以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在此请广大市民注意甄别网上信息,切勿轻易传谣信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