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7/2020-00099 发布日期:2020-06-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认真做好杨柳飞絮防控工作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认真做好杨柳飞絮防控工作

为做好杨柳飞絮防控工作,我局高度重视,在去年就召开了杨柳飞絮防控工作专题会,邀请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马朝旺老师对我局属单位的1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就杨柳飞絮防控技术进行专题培训。局园林管理科做了详细的调查统计,编写了《杨柳飞絮控制实施方案》,在贺兰山路、北京中路景观绿地、凤凰公园等地段进行杨柳飞絮防治。今年4月份对去年实施杨柳飞絮防治地段进行了防效调查,防治效果明显。

2020年在2019年防治的基础上,银川市园林管理局进一步加大杨柳飞絮治理力度,通过人民日报、新闻媒体及时报道,对杨柳飞絮防治工作进行宣传,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力度,购置莱恩坪安飞絮竞和森活抑絮灵进一步做对比防治试验,在园林管理局的指导下,检疫站精心组织安排,绿化一处、绿化二处及西夏公园、海宝公园等项目实施单位的积极配合,目前此项工作已全面展开,截止62日已完成杨柳飞絮防治近万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