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7431 发布日期:2017-07-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银川市林业局关于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通报

银川市林业局关于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通报

 局属各单位:

为推进随机抽查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使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公开透明、事项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实行“阳光执法”。2017年6月30日我局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查工作,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对银川市园林监察大队、银川市林业(园林)有害生物检疫检验站的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进行了随机抽查。其中检疫站共抽查了5份植物检疫证书,园林监察大队共抽查了3份案件。经检查,上述被检单位及时向林业局门户网站及相关网站公布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结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责任单位有失职渎职行为,提交资料完整,行政审批程序及行政处罚程序符合法律法规。

 

                                    银川市林业局

                                    2017年7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