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7432 发布日期:2017-11-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银川市林业局关于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通报

银川市林业局关于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通报

 局属各单位:

为加强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推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随机抽查监管落到实处。加大对随机抽查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依法监管,推进随机抽查制度化、规范化。2017年10月31日我局从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对银川市园林监察大队、银川市林业(园林)有害生物检疫检验站的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进行了随机抽查。其中检疫站共抽查了5份植物检疫证书,园林监察大队共抽查了1份案件。经检查,上述被检单位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要求进行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内容完整,程序合法。

 

                                    银川市林业局

                                                              2017年11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