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6938 发布日期:2017-08-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3-48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3-48号提案的答复

代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银川市中山公园修建地下停车场的提案收悉。该提案已经林业局批转交由银川市中山公园承办。银川市中山公园在接到委员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办理过程中,于7月24日约见了委员,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委员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政府刘战武副秘书长和市林业局陈志鑫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中山公园北大门现有两个小型停车场,可以解决一部分游园游客的停车问题。但是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游客停车需求,中山公园新增停车场的建设十分必要。

二、中山公园北大门区改造和地下停车场建设先期多次进行谋划,但因工程较大,投资来源不明确等问题,项目方案一直未获市政府批准。我局将加紧提升方案,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尽快再报市政府确定。

联系人及电话:赵晓莹    5032427

 

 

 

            银川市林业局

                                             2017年8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