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6969 发布日期:2017-08-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7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7号建议的答复

 金波、马灵勤、姬海燕、哈玉芳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在公共场所设立“母婴室”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银川市规划、妇联、林业、商务部门联合办理。市林业局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于59日召开会议研究通过,指定由刘涛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824日约见了提建议的代表,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政府刘战武副秘书长和市林业局陈志鑫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随着银川市建设宜居城市的深入发展,为更好的对母婴及幼儿提供优质服务,在公共场所规划设立母婴室是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体现亲民便民的有效措施。目前,市林业局所管辖的主要公园内,设立了婴幼儿活动场所及部分便民服务点,但缺少规范标准化的母婴室,今后的公园规划和建设中,我们将结合实际,逐步考虑“母婴室”的设立,营造公园人文关怀氛围,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

联系人及电话:刘涛  6086530

 

 

 

                                    银川市林业局

                                   20178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