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6974 发布日期:2017-08-3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雷鸣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在正源南街盈南河南岸建设综合公园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市林业局承办。市林业局在接到代表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于2017年6月25日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通过,指定由我局园林建设科张舵同志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7月12日与提建议的代表进行了电话沟通,并于8月4日约见了提建议的代表,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了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政府刘战武副秘书长和市林业局陈志鑫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及的“对正源南街盈南巷河南岸林带及空地进行整体规划,建设一处集休闲、健身、娱乐、生态绿化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公园。”

经实地查勘,并与市规划局及长城路办事处沟通了解,该地块规划性质为建设用地,规划预留建设小学,其他为商住用地,不能建设综合公园。但正源南街盈南巷河南岸林带地段空地经我局前期申报,已列入2017年城市小微公园建设内容。后经市政府调整,由市水务局一并实施河水道边坡整治、河道岸线护坡砌护和该处小微公园建设,计划年内完成建设。

联系人及电话:张舵    13895005828  

银川市林业局

2017年8月3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