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81936 发布日期:2018-09-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园林建设科
名 称: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8号关于《关于完善城市建成区主干道路两侧绿化的建议》的建议的答复

对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第68号关于《关于完善城市建成区主干道路两侧绿化的建议》的建议的答复

刘学礼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完善城市建成区主干道路两侧绿化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成区规模的不断扩大,建议中提及的“通达北街、沈阳路、福州南街、培华路、六盘山路、正源南街”等主干道路,已成为建成区内主要通行道路,这些道路的配套绿化及两侧绿化林带已建成多年,其现状已无法满足现有城市建成区建设发展需要。截至目前沈阳路、培华路、正源南街已列入2018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现已进入工程施工阶段。

下阶段,我局将会同城市道路所属辖区,做好项目方案规划和概算测算工作,选择条件成熟的道路绿化改造项目,逐年向市政府申请,加大对以上道路沿线林带景观改造提升工作力度,同时为避免修路时绿化滞后的问题,我局建议在与市住建部门在加强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建立联系协调机制,明确每年新建道路的具体完工工期等细节情况,以便协调安排绿化种植。为避免道路建设后路边堆放垃圾现象,建议规划、国土部门在今后的道路绿化规划过程中一并考虑征收绿线用地,以满足周边的居民游憩休闲需要。

因我局建议办理人员多次电话联系,未能取得当面向您汇报的机会,只能将先行答复的初步意见书面转至您秘书手中,但您未予回复,特此将答复意见正式回复。

银川市林业局

2018年9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