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81944 发布日期:2018-09-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00号关于完善银川中山公园设施的提案的答复

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00号关于完善银川中山公园设施的提案的答复

李小鸿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银川中山公园设施的提案收悉。该提案由我局承办。我局在接到委员提案后,组织人员就做好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于5月2日召开行政会议研究通过,指定由银川市中山公园主任胡英负责落实办理。办理过程中,于7月18日约见了委员,深入了解了有关情况,听取了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园内除文昌阁外的(仿)古建筑,已由中山公园在2017年进行了维修,对脱落的油漆、屋面瓦,破损的构件,进行维修和更换,根本上解决了提案中所反映的问题。文昌阁的维修已列入到今年市本级投资建设项目计划中,建设方案审核的工作环节已经结束,预计八月中旬完成招标工作后开始施工,9月下旬完工。

二、文化广场和文沁园小广场,整体改造在资金上有困难,只能逐年进行改造。其中文化广场南侧小广场改造工作已接近尾声,其他破损的地方暂时由中山公园进行局部维修。

三、烈士纪念亭主体已由中山公园在2017年进行了一次维修。周边环境改造因资金问题今年无法实施,计划明年争取市财政资金进行改造。

四、园内监控语音系统安装已列入今年市本级投资建设项目计划中,现已进入到建设方案审核的工作环节中,预计八月中旬完成招标工作后开始施工,9月下旬完工。

五、我局每年都向市政府书面申请在中山公园内塑立中山像,但市政府没有答复,所以一直未实施。根据拟定的方案,塑立孙中山先生雕像共需资金50万元,我局今年会继续向市政府提出申请。




                                                       银川市林业局

                                                       2018年9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张强华,1389508924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