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27/2020-00184 发布日期:2020-09-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名 称:“安”字当头 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安”字当头 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了确保“两节”期间全园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山公园在全园内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园林管理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两个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为工作目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一是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游艺设备、消防器材及设施、安全用水用电等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对市森林公安分局、局创城办督查中山公园安全生产工作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安排责任科室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节前对自营和个体经营的游艺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设备安全有序运行;四是对园内用电用水线路、文物防火消防设施进行排查,确保设施完好可用,杜绝安全隐患;五是对园内各经营摊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保障市民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开展大检查活动,进一步摸排整治中山公园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力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确保“两节”期间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