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27/2021-00056 发布日期:2021-01-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积极统筹,重点部署。召开安全防疫部署会,督促干部职工非必要外出不得离银,如必须离银必报备。号召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不组织聚餐、不参与聚会,并引导身边人做好防护工作。提醒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全体职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举一反三,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及时排查可疑隐患,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二是严格消毒,不留死角。对各公园广场、办公区域、经营摊位、卫生间、垃圾桶、健身器材、座椅等进行全面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并对每天的消毒工作认真做好记录。做好游客疏导工作,在各公园入口处设立测温点,对每一位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发现异常情况严禁入园并及时上报,确保入园游客安全。

三是加大宣传,铸牢意识。坚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手册等媒介不间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引导市民游客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科学防控,不传谣言,不制造紧张气氛。同时提醒各单位商户时刻保持疫情防护意识,要求营业期间,佩戴口罩、垃圾分类、保持距离、文明经营。局属各单位加大巡查力度,在劝导不文明行为的同时,加强对不戴口罩行为的劝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