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45971 发布日期:2018-05-1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首府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名 称:绿化督查通知(第二期)

绿化督查通知(第二期)

“阅海万家” A、B、C、D、F、G小区物业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品质,美化城市环境,首府绿委办对全市城市绿养护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通过检查发现你小区绿化建设基础良好,现有绿化环境已初步满足小区居民生活需求,但绿地管理不够精细, 杂草清除不彻底,部分绿地绿量不够,乔灌花草搭配不尽合理,绿地景观还有改造提升的空间。

望贵公司接到通知后,能够针对上述问题对小区绿地进行排查整改,并进一步改造提升绿化景观效果,为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优美怡人的社区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