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45976 发布日期:2018-06-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首府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名 称:绿化督查通知(第七期)

绿化督查通知(第七期)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石化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绿化品质,美化城市环境,为自治区60大庆营造和谐、美好的绿化氛围,首府绿委办于6月2日对银川市城市绿地进行抽查式督查,发现贵单位下属的以下几处加油站周边绿地存在问题:

1.玺云台南侧加油站绿地需修剪

2.贺兰山路沿线加油站绿地景观差

3.九一饭店路东侧和贺兰山路交叉口处渠边加油站绿地裸露

4.九中东侧加油站绿地管护差

请贵单位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整改,并对市区范围内所有加油站周边绿化进行排查,整治提升,确保加油站周边绿地整体景观与城市生态环境。首府绿委办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督导检查,对管理不到位、影响我市市容环境的责任单位,将按照《银川市绿化管理实施细则》予以追责,并在媒体上进行曝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