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81945 发布日期:2018-05-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中共银川市林业局委员会 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印发《2018年城乡生态绿化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中共银川市林业局委员会 银川市林业局关于印发《2018年城乡生态绿化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林业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银川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及《银川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全局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经林业局党委研究,现将全局《2018年城乡生态绿化重点工作责任分工》(以下简称责任分工)印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抓好落实。

高度重视,扎实落实。《责任分工》是指导全系统各项工作的总纲。全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局各分管领导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要牵头抓总和统筹,组织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扎实推进;责任单位、责任科室要将任务逐项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做到事事有人抓、时时有人管;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周密部署,完善措施,推动落实,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加强协作,形成合力。2018年是自治区成立六十大庆年。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紧盯六十大庆各项工作要求,凝聚合力,同心同德,既要分工明确,独当一面,又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齐抓共管、加快推进的强大合力,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跃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强化督查,狠抓落实。为保证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市林业局重点工作督查组将加大对各项任务落实情况的日常督查力度,随时掌握推进动态,及时通报工作进度,督促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工作开展不力的要进行全局通报并约谈,直至问责。督查结果将作为各单位年度绩效考核的重点内容予以赋分,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请局属相关单位及科室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对照《责任分工》,制定本单位、本科室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将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具体落实到人。各单位于5月11日前,结合《责任分工》工作内容及时限,将本单位2018年度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以正式文件形式上报至局办公室一式两份,同时下发本单位贯彻落实。


附件:银川市林业局2018年城乡生态绿化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明细表




  中共银川市林业局委员会  

银川市林业局

                                                              2018年5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