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81970 发布日期:2018-09-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首府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绿化管理科
名 称: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的通知(局属各单位)

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的通知(局属各单位)

局属各有关单位、机关各科室:

今年,国家住建部将对2015年前命名的“国家园林城市”进行复查,其中银川市在复查之列。按照自治区住建厅《关于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的函》(宁建函〔2018〕208号)精神,为全面做好银川市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请各单位、局各科室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按照《银川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任务分解表》准备相关材料,对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的指标,只对2017年度开展工作及指标情况进行自查总结;对未达到标准的指标,需对3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并做数据对比、分析原因和情况说明。自查总结或情况说明以及整理好相关支撑材料档案务必于9月26日前报局绿化管理科(电子版发至ylc_6086530@163.com)。


附件:银川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任务分解表


联系人:朱启敏  608653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