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7634 发布日期:2017-07-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第九届中国(银川)花博会四季馆展陈装饰工程建设公告

第九届中国(银川)花博会四季馆展陈装饰工程建设公告

 1、项目名称

     第九届中国(银川)花博会四季馆展陈装饰工程

2、项目建设地点及范围

   该项目位于银川花卉博览园四季馆内

3、项目建设单位

   银川市览山公园

4、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规模为建筑面积3800m2,展览展示面积2600 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入口序厅展陈装饰工程、主题展厅(兰花、盆景、特色花卉)展陈装饰工程、馆内指示系统装饰工程、馆外氛围营造。

    1、入口序厅展陈装饰工程

    入口序厅展陈装饰工程主要为四季馆入口门头的设计搭建以及序厅墙面、顶部等区域的装饰提升及氛围营造。工程面积约为991㎡,其中:入口门头面积79㎡;序厅装饰及氛围营造面积912㎡

    2、主题展厅(兰花、盆景、特色花卉)展陈装饰工程

主题展厅(兰花、盆景、特色花卉)展陈装饰工程主要为展厅门头的包装提升、展厅入口主题形象及中心形象的设计搭建、展墙展台的包装提升与改造、展厅内部氛围营造。工程面积约为1609㎡,其中:展厅入口主题形象及中心形象面积673㎡;展墙展台包装面积936㎡

    3、馆内指示系统装饰工程

馆内指示系统装饰工程主要为四季馆门口指示牌、馆内展区指示牌、馆内公共区域指示牌三部分。其中,四季馆门口指示牌2组、馆内展区指示牌1组、公共区域指示牌20组。

    4、馆外氛围营造

馆外氛围营造主要为四季馆外立面条幅的装饰,共设置50组条幅,单幅尺寸18㎡。

5、项目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工期为1个半月,即:2017年715日至2017年830日

6、项目建设总投资

  项目建设总投资548.29万元,其中工程直接投资436.15万元,其他取费86.03万元,不可预见费26.11万元。

7、项目建设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