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7641 发布日期:2017-11-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银川市“心田”母子公园建设公告

银川市“心田”母子公园建设公告

 1. 项目名称

银川市“心田”母子公园

2. 项目建设地点及范围

该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日新公园内环线范围内东南向区域,北邻公园内环北路南侧园路以南,南邻内环南路,西邻中心路,东邻内环东路

3. 项目建设单位

银川市唐徕公园

4. 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绿化工程、节灌工程、土方工程、景观工程及亮化工程。

5. 项目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工期为6个月,即2017年12月至2018年5月。

6. 项目建设总投资

项目建设总投资258.87万元,其中工程直接投资226.06万元,其他取费20.48万元,基本预备费12.33万元。

7.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分四部分构成:

(1)自治区林业厅给予10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

(2)由亚洲风景园林协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赞助规划设计20万元;

(3)由宁夏弘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助50万元(其中:20万元为工程前期工作以及施工图设计费用,剩余30万元以实物捐助为主);

(4)剩余部分由银川市财政安排;

8. 项目建设目标

本项目由亚洲园林协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发起,以倡议关注儿童、关爱孩子,弥补城市儿童亲子设施及场地的缺失和不足,提议建设关注母子与亲子关系的母子主题休闲公园。

城市公园是城市重要的景观资源,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随着银川市金凤区近年来城市的发展,打造母子主题休闲公园是完善城市公园绿地系统的重要内容,是有力推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宜居城市建设的根本需要。项目的建设既能满足银川市民对母子主题休闲公园的需求,又能使城市园林景观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