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27/2017-67643 发布日期:2017-09-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自治区党校周边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建设公告

自治区党校周边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建设公告

 1. 项目名称

自治区党校周边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

2.建设地点及范围

该项目位于银川市西夏区,南临怀远路,北靠宣和巷,西临新风巷,东接欣益巷。规划建设总面积9000㎡,其中绿化面积7470㎡,硬化铺装1530㎡。

3.项目建设单位

银川市绿化养护管理站

4.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工程、节水灌溉工程、土建工程和亮化工程。

5.项目建设期限

项目建设工期为9个月,即2017年10月至2018年6月。养护期3年,自2018年6月至2021年6月。

6.项目建设总投资

项目建设总投资385.65万元,其中工程直接投资320.4万元,其他取费46.88万元,基本预备费18.36万元。

7.项目建设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8.建设目标

项目采用先进的城市道路景观绿化设计理念和园林景观造景手法,以“环境生态化,道路安全化、林带景观化”为建设原则,充分利用植物的枝、花、叶等形态和色彩,通过不同植物造景、树种层次配置,形成布局合理、结构多样、季相丰富、景观优美的道路景观绿化带,对进一步完善自治区党校周边环境,美化自治区党校办公区域及公共道路景观,提升自治区党校的综合服务功能,提高职工工作质量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为周围居民提供一个舒适、休闲、游憩的场所,对提高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提高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