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17P/2022-00059 发布日期:2022-05-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名 称:宝湖路等3条城市道路配套绿化项目初步设计审批公示

宝湖路等3条城市道路配套绿化项目初步设计审批公示

1.项目名称

宝湖路等3条城市道路配套绿化项目

2.项目申报单位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3.项目建设单位

银川市绿化养护管理站

4.项目建设地点

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

5.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和西夏区,主要包括新华路(民族街—凤凰街)、宝湖路(正源街—亲水大街),贺兰山路(宏图街—西绕城)共3条城市道路分车带及行道树绿化工程,涉及道路总长度为5767m,建设总面积20651。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方工程、绿化种植及养护工程、节水灌溉工程等。

6.项目建设工期及实施方式 

项目建设期为2022年5月至2023年5月,养护管理期为2年即2023年6月至2025年5月。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工程施工及监理等单位。

7.项目概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建设总投资788.37万元,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8.项目建设目标

通过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改善道路两侧的面貌,创造步移景异、丰富多彩的景观绿化带,增强道路的观赏性、游憩性,扩大银川市绿地面积,大力改善生态环境,符合银川市“生态立市、绿色崛起”战略及“贯彻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发展理念。从而大大提升银川市的文化品位和档次,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9.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次公告的有效期为2022年5月256月2日。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2022年5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