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75511 发布日期:2018-01-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市林业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林业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1月1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鑫主持召开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局党委委员闻连利、吴立伟、钟建元、李文奇、裴仙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指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陈志鑫局长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起总书记高度重视,要在林业局系统层层传达总书记指示精神,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对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对提出的每一条问题结合林业系统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园林绿化工程,认真对照查摆,查深查实查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红船精神”的通知》。陈志鑫局长强调,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具有新的时代内涵。十九大之后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第一站就是南湖红船,做为林业系统来讲,一是要制定红船精神学习方案,与十九大的学习以及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二是要把红船精神内涵与实际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