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7/2018-75517 发布日期:2018-03-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林业局
名 称:市林业局党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林业局党委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3月14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鑫主持召开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局党委委员闻连利、吴立伟、钟建元、李文奇、,调研员段怀君,副调研员李保国、陈银芬,组织人事科科长燕成章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参加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银川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陈志鑫局长强调,要把石泰峰书记讲话,特别是“四个深入思考”作为今年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银川市城乡生态绿化2018—2020三年行动计划》继续细化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陈志鑫局长强调,中央关于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已经公布,从大局上讲,中央机构改革意见服从服务于社会主义的制度完善,对改革目标进行了明确。自治区、银川市后续也会出方案,我们要不折不扣落实,从国家层面看,国家林业局改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我们要结合自治区、银川市的机构意见,把职能的划转工作做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陈志鑫局长强调,这次修宪恰当的体现了党和国家面向新时代、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担当,全系统要掀起学习新宪法的热潮,让新时代园林绿化事业在新宪法的指导下更快更好的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