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7/2019-00098 发布日期:2019-07-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市园林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市园林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7月25日下午,银川市园林管理局以整改创建文明城市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部署三大任务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副局长姜永主持会议,园林管理局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创城工作专干出席会议。

会议上,市文明办社会活动科王伟科长对《2019年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测评体系责任清单》《2019年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网上申报工作责任清单》《2019年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网上实地暗访测评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中,由姜永副局长宣布下发并认真传达《中共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关于印发<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事宜的通知》的文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指导工作的精神食粮,应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带动园林事业发展。

会议对扫黑除恶做了专项部署,要求各直属单位、局机关高度重视、认真安排,为百姓铲除黑恶势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