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7/2019-00215 发布日期:2019-09-1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名 称:中共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中共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随着全市机构改革工作深入推进,结合银川市园林管理局职能调整,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报请市直机关工委批复,成立中共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前期依照程序认真筹备的基础上,2019年9月11日,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宋秀文书记到会指导。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报告》《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银川市园林管理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孟仿英、姜永、钟建元、常青、马静、丁永锋、陈慧当选为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孟仿英当选为中共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姜永当选为中共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孟仿英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她郑重承诺,今后将不负众望,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不断开创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实现全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竭尽全力,不懈奋斗同时她还为今后加强市园林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条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园林绿化工作的生命线;以“三强十一严”夯实基础,不断加强直属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用严管厚爱建好队伍,持续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统筹兼顾互相促进,圆满完成党建与业务两份“答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