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2020-00636 发布日期:2020-07-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名 称:市园林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市园林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724日,市园林局邀请银川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韩立雄副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开展宣讲活动,市园林局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宣讲会上,韩立雄副教授从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好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落实三大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解读,着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包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给予了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

宣讲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笔记扎实,纷纷表示学习的内容丰富易懂,阐述的观点深刻明了,透过了解具有震撼力的实例分析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有了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市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仿英同志听完宣讲会后说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园林事业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谈发展、谈保护、谈奋斗,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带着思考学、带着园林问题学、带着责任学,抓紧转学风、转作风,做到学习与落实相结合,在规划上做精品、在建设上做精品、在管理上做精品、在服务上做精品、在科技上做精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园林工作上落实落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