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7/2021-00155 发布日期:2021-06-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就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做出重要部署。银川市园林管理局结合园林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讲好园林故事,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活动,通过宣传片、官网、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宣传银川园林发展史,宣传党领导园林人创造的百年巨变以及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提升园林故事的吸引力、感召力、影响力,让银川市民更好的了解园林、支持园林,加快生态园林化进程。二是制定园林方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制定碳达峰、碳中和园林方案,加强生态建设及管护,增加绿地面积和蓄积量,加快推进湿地恢复建设,扩展城市湿地系统,开展湿地固碳试点工作,增加湿地储碳能力并优化植物结构,增强现有绿地生态系统碳汇能力。三是弘扬园林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为先的工作理念,让生态具有园林的精细,让园林具有生态的涵养,展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园林精神,办好每一件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