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7/2021-00168 发布日期:2021-08-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对园林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公园广场疫情风险可控。

一是严格执行要求压实防控责任。全系统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一律取消聚会、慰问、走亲访友等活动,同时不举办大型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非必须不得离银,离银必须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号召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不组织聚餐、不参与聚会,并引导家属及身边人做好防护工作;各分管领导在督导业务工作的同时强化对疫情工作的指导,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二是推进统筹协调,细化防控措施。准确传达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统筹协调局属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迅速应对;聚焦公园防控,严格执行入园体温监测提示提醒入园游客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对园内座椅、健身器材、垃圾桶、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施及区域消毒消杀工作;紧盯重点人群,对公园聚集人群加强劝导,提醒做好防护,密切关注全系统职工的健康状况,降低传播风险。

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公园LED电子屏、宣传栏、音响等设备加强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宣传科学的防控方法,提醒游客不扎堆、不聚集,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对聚集游客进行疏导、劝阻,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