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17P/2021-00224 发布日期:2021-11-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园林管理局 责任部门: 组织人事科
名 称:市园林局传达学习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市园林局传达学习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日下午,市园林局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职县处级干部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关于中共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大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银川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党代表岳艳玲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会议精神,使机关干部第一时间全面系统了解了本次大会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园林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推进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各基层党组织对标对表跟进学、各种方式专题培训研讨学等措施落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党员冬季轮训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手段、方法,做到学习范围全覆盖。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目标,针对短板弱项,切实谋划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做好准备之冬、迎战之春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绩效考核、冬季绿化养护管理等年终各项工作,切实推动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全面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生态园林化、以水定城、绿色发展等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